末擒

想养一只剑圣专门说垃圾话给我听🥺

【堂良】痒——番外之《礼物》


孟鹤堂穿上鞋子下床,背对着他弯腰整理裤脚:“九良,你看见我那件毛衣了吗?”


周九良闭着眼睛,没说话。


孟鹤堂趿拉着拖鞋走进卫生间:“你醒了没有?快起床。”


周九良把被子盖过头顶,没说话。


孟鹤堂挤上牙膏刷牙:“我给你把牙膏也挤好了,快来刷牙。”


周九良在被子里用手指堵住耳朵,没说话。


孟鹤堂打开水龙头,洗了把脸:“昨天的牛肉汤还剩好多,我一会儿煮面,你吃多少?”


周九良认命的呼了口气,自暴自弃的放下了手。


孟鹤堂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,对上他面无表情的脸。


这表情十分厌世,孟老师很是无辜:“你这会儿不起晚上准睡不着,说不好就得折腾。”


周九良:“……”


“我谢谢您”他觉得说相声的果然都不要脸,“您如果昨晚也不折腾会更好。”


孟鹤堂摸了下鼻子,给他按了两下腰:“咱两都好长时间没见了。”


孟老师口中的好长时间是一星期,他两行程一直错开,算是昨儿才碰上。


这理由过分叫人心软了,周九良迷迷瞪瞪的进卫生间开始刷牙的时候,想起刚才孟鹤堂无辜的表情,觉得他太阴险了。


下次绝对不吃他这一套了!


他洗完脸出来,看见昨天没来得及整理的行李箱,停顿了一下。


牛肉汤只需要热一下,煮个面速度很快。


周九良在餐桌旁坐下,孟鹤堂正好端着面过来:“尝尝。”


桌上摆了一个小盒子,孟鹤堂瞅了一眼,奇道:“这是什么?”


周九良啊了一声,表情有点不自在:“给您的。”


孟鹤堂愣了一下。


打开才发现,是块玉牌,刻了只展翅欲飞的仙鹤。


“我之前录了个节目跟玉有点关系,就给您挑了一个。”


“这我也不太了解,现学现卖的,也不知道料子是不是真的好,但……”


还没说完,就被孟鹤堂抱住了。


孟老师的声音闷闷的:“好,肯定好。”


周九良笑了一下:“行,肯定好……”


孟鹤堂吸了下鼻子:“有机会我要给你养只考拉。”


“您就犯病吧,行了快点吃面。”


孟鹤堂才放开他。


周九良喝了口汤,给他比赞:“哇,好香呀~”


孟鹤堂:“……”


周九良奇怪的看了他一眼:“孟哥?”


孟鹤堂捂了下自己心口:“我,我再给你煎个蛋去。”


周九良:“……”


“孟哥,你同手同脚了。”


“你吃几个?三个还是五个?给你打双黄的?”


周九良:“……”


孟老师看起来是真喜欢这牌,一下午都搁手里摸来摸去,还特意跑阳台上对着光照了一番,啧啧称奇:“看这色泽,看这质地。”


也不知道是真懂还假懂。


末了还让周九良给他打灯,说要拍张精妙绝伦的照片发朋友圈。


配字:仙气飘飘~


评论也挺精彩:


“愣着干嘛,盘他啊~”


“看出孟哥发达了~都整上玉了!”


“我现在就去找四哥给我弄一个!”


“这老周给送的?我现在就去找九泰给我弄一个!”


“排上队形了?我现在就去找老朱给我弄一个!”


早就已经被他显摆了一通的烧老师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微信给他发了张表情包。




“烦死了,知道了知道了,知道你有对象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还有一点在afd,看不看没太所谓了🐶


猫猫:说相声的……哦,我也说相声

评论(89)

热度(74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